広田七海

微博同名

年末总结

重弦@一个纯洁的人:

想想写刀婶也写了有一年了,去年没写几个所以没做总结


今年可以了,做个目录索引,方便大家自取w




【角色单篇】


三日月宗近:中奖    那只萝莉,是他的    关于工资这回事    晴空


鹤丸国永:为什么苦逼男二总是我!    并无才能    我讨厌鹤丸发自真心


一期一振:黑化这种小事    一期一振你是不是傻


莺丸: 偏爱    论一个迷妹的自我修养   好气哦


明石国行:刀剑男士视角问卷    命定    所以到底是谁啊 (R15)


数珠丸恒次:说好的吉祥物呢?!    (R18)


堀川国广:流樱   冷战   喵了他


膝丸:上与被上  讨厌你


髭切:圈套


加州清光:指甲油


笑面青江:人前面瘫人后撒欢


药研藤四郎:大将,结婚吗


鸣狐: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


物吉贞宗:小幸运


烛台切光忠:挑食


和泉守兼定:


大包平:在下大包平,有何贵干  (ALL婶背景下)


龟甲贞宗:你开心就好  (ALL婶背景下)




ALL婶,合法后宫


 简直是没眼看了     虚与实    审神者不回本丸   继哥哥之后,审神者也忘了我是谁   


这不是假的    我家本丸    都是阴谋!   这座本丸不会好了    他们突然变成了长发   


沉渊 (暗黑本丸)  




17婶爷鹤4p:一切酒后乱性都是有预谋的




段子


当他们发现婶婶遗忘/丢弃在卫生间里的验孕棒……


当他们发现婶婶遗忘/丢弃在卫生间里的验孕棒……(第二弹)


当他们发现婶婶遗忘/丢弃在卫生间里的验孕棒……(第三弹)


当他们发现婶婶遗忘/丢弃在卫生间里的验孕棒……(完结)




连载系列


曙光  (ALL婶暗黑本丸R18)


繁花未落系列文


审神者聚会




有关我闺女赤锦的相关




应该没有漏下什么了,我想写的刀还有很多啊,被被狐球江雪HSB单篇一直想写来着,就是没时间……


希望以后有机会吧

评论

热度(331)